close

【The Great Showman大娛樂家-天生我材必有用】


這部歌劇太讓我驚豔了!
其實,過去我對金剛狼這個角色一直沒有太高的好感度,
看到這次「大娛樂家」的預告片,
彷彿還不足以顛覆我的休傑克曼的既定印象,
看過許多影評,
提到這歌舞劇讓休傑克曼大飆演技,重現自我;

舉如
寶萊塢-阿米爾·罕 男星 為了戲劇的付出與突破,令人敬佩!

所以,這次走進了戲院好好欣賞這場SHOW,
在此,用三個面向來詮釋這個巨作。(有劇透)

『行銷人角度』
從前段的銷售過程,一張票都賣不出去,
在女兒童言童語的建議下,讓他想到絕佳Idea,
開始召集各方好手,
大肆地做宣傳行銷,讓劇院的票,銷售一空;
更是讓我驚豔,轉念就在一瞬間,
讓我深信,有想法就要快速執行、證實他、實踐它,
不妥再調整再改變,而不是靜待想像。

『創業家角度』
開疆闢土的過程,
固然需要有人在背後,無私地給予支持與鼓勵,
因為信任與信念,
才能強化實踐夢想的能量。
而過程中,他們的存在會不斷地提醒你的初衷,
才不會走偏了方向、失去自我。

『人性面角度』
用真誠與行動去接納,
那些在社會上被忽略的弱勢族群們;
天生我材必有用,
在別人眼中的缺點,就是你獨一無二的優點,
也是最令我感動的環節。

鬍鬚女劇中,對著巴納姆說:
「從小,就連自己的父母都鄙棄我們,在這裡,你卻給了我們一個真正的家」
知名評論家,更在巴納姆落魄的時候,
給他一劑強心針
「你做的或許不是最棒的藝術,卻是一個充滿人性光輝的事業」(原文台詞請看電影)

馬戲團成員們也許都知道,不論是巴納姆是靠著他們賺錢或是其他用意,
但是,他們真正感受到的,現在真實所擁有的一切,
是過去他們所渴望的被愛、被尊重。

一部歌舞劇,完整完美地詮釋人生歷練的過程,
每個橋段都是令人置身其中、抱懷著期待與夢想。

這是給2018年很棒的禮物,
如果你正在追求夢想、
如果你正在創業、
如果你總是感到不幸福、
如果你總是感到不滿足、

那麼就走進戲院,親身感受 不凡地魅力與感動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R6-3_5CtTQ
#大娛樂家 
#巴納姆效應 
#巴納姆 
#柴克艾弗隆 
#the greatest showman  
#hughjackman Barnum 
#歌舞劇 
#休傑克曼
#靠腰女孩晶晶

arrow
arrow

    晶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